工资说明(2021年1月10日)
日期:2021-01-10 16:58:31  发布人:admin 

1.本年起我们对工资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新,正式启用财务信息网络查询,不再发放纸质工资条。网络查询需要在校园网状态下用本人工号及身份证号登陆,此前曾正常登陆并修改过密码的同事,原密码已失效,请重新用身份证号后6位登陆并尽快修改密码。(部分教职工不清楚工号的,请联系部门秘书。)

2.因工资系统更新人员信息,但财务系统暂未更新,造成个人经费项目等信息无法查询,将在年终处理后尽快更新,届时将能正常查询。

3.本月“值加班及其他”中包含有:相关部门夜班、值班、加班补助(二级学院及辅导员值班费在辅导员津贴中);讲座补助;地方高校职业技能竞赛会计、大数据工作人员补助;弘扬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补助;11、12月及下半年额外就业核查奖励;入伍奖励、升硕奖励;教务相关评审费、领取19专利资助等。详情未逐一列举,对以上个别项目不了解或不知情的,即与本人无关,如知悉且确定本人本月应发工资包含以上项目但有疑问的,请尽快联系财务处。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