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年经费预算申报表的通知
日期:2021-12-27 17:29:24  发布人:财务处 

关于编制2022年经费预算申报表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规范学校财务管理,提高经费保障的计划性,不断提高财务服务水平,有针对性地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础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全校各部门(二级学院)编制2022年经费预算表的工作通知如下:

1、预算编制的范围:学校直属各部门、二级学院、教辅部门和科研单位。直属部门(学院)下设基层单位的,2022年经费预算纳入本部门上报。

2、预算申报表的职工人数由人事处核准签署意见(一人多岗位任职的,以主要任职部门填报,不得重复填报);学生人数以填报日当天实际在校生为准,由学生处核准签署意见;本科、专科专业数由教务处核准签署意见。

3、预算表的填报要严格依据本部门的工作职能、上级主管部门专项检查的要求,特别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填报。编制依据有相关文件的,要注明文号,同时提交文件复印件。没有文件的要另附预算编制的简要说明。

4、本部门编制的预算,特别是二级学院的预算,由本单位行政领导负责,编制过程要由部门党政联席会协商形成统一意见填报,预算申报表“申报部门负责人签章”栏要求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同时签字,分管校领导签字后上交。

5、为维护预算的严肃性,要求各部门根据其工作职能全面考虑认真梳理填报,所填报项目若未被领导批准不予实施,不能搞本年不报,来年临时动议。

6、预算申报表详见下方附件,上报时间:20221515:00前;上报地点:行政楼A203财务处。

 

 

财务处     

20211227



2022年预算申报表.xlsx


核发:财务处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