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及支出范围
日期:2021-11-18 10:25:31  发布人:财务处 

教改、科研项目经费预算及支出范围

 

1.  办公费:包括日常办公费用以及文具、配件、耗材等支出的费用。

2.  差旅费:包括差旅费和数据采集费。

(1) 差旅费:项目组成员和外聘专家开展国内调研活动所发生的交通费、食宿费及其他费用。差旅费的开支标准应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2) 数据采集费:问卷调查、数据跟踪采集、案例分析等费用。

3.  劳务及咨询费:包括项目成员的劳务费、专家咨询费、稿费等。

(1) 专家咨询及劳务费:包括支付给项目组成员研究过程中的劳务报酬和直接参与教学专项建设的临时聘用人员等的劳务性费用。

(2) 稿费:包括项目出版费、资料费、文献检索费、专业通信费、专利申请及其他知识产权事务等费用。

4.  会议(培训费):包括项目组召开的研讨会、论证会等支出和项目组人员参加学术会议费用。

(1) 自办小型会议费:举办高层次学术会议的费用;召开为组织开展学术研讨、咨询以及项目协调等活动而举办小型研讨会、论证会支出,严格控制会议规模、会议数量、会议开支标准和会期。

(2) 参会费用:项目组人员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费用,参加国外会议要严格审核。

5.  资料费:包括购置图书资料费和资料收集处理费。

(1) 图书资料费:包括必要的图书和专用软件购置等费用。

(2) 资料收集处理费:包括必要资料收集、录入、复印、翻拍、翻译,以及教学建设专项成果的打印、印刷和誊写等费用。

6.  设备购置及材料费:包括小型设备费、材料费、网络建设和维护费(可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确定支出比例)。

(1) 小型购置费:购置或租赁使用外单位设备而发生的费用。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经费应严格控制设备费支出。确需购置,按照国有资产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 材料费:各种原材料、辅助材料等低值易耗品的采购及运输、装卸、整理等费用。

(3) 网络建设与维护费:录像课程及相关资料的制作、上网及维护费用。

7.  其他费用:在教学工程项目建设组织实施过程中发生的除上述费用之外的其他支出,应在预算中单独列示,单独审核。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