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内容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0-12-07 16:34:25  发布人:admin 

各二级学院、行政处室:

接税务局通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自实施起,每一个自然年度结束后,个人需要对下一年度的专项附加扣除内容核对后进行确认,以确保2021年继续享受税收优惠。请享受该项优惠政策的职工,在2020年12月31日前对该项内容进行确认,若不进行确认操作,2021年将不再享受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流程如下(后附详细图解操作流程说明):

手机登录最新版本个人所得税APP 点击“专项附加扣除填报”选择扣除年度“2021”→(若对2020年信息无需修改)点击“一键带入”(如需修改,点击相应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修改即可)→点击“确认”。以上是确认的全部流程,如有问题可至A栋203财务处现场咨询,联系人王丽丽。

 

财务处

2020年12月7日

2020年专项附加扣除确认流程图解说明.docx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